2007-07-08 04:21:48愛離去已久〃

給你

寶貝 :;


現在我還是想告訴你


在我選擇愛你的那一刻起,


我就不會後悔


就算你罵我


就算你讓我很難過


但是我忘不了的在你接受我的那一刻


我高興的在房間裡又叫又跳


我不在乎你所謂的她


既然你讓她住在你心裡


我就沒那個資格趕走她也沒那個能力


我希望你告訴我你的去向


是因為我再乎你、關心你


我知道,你睡醒不想打字也不想講話。


還有,誰說你不會照顧我 ˙˙˙


你知道每天早上我都很開心的睡覺嗎


你對我所做的事情總是給我驚喜和意外


除非你趕我走,不然我會等你


等你一起回來睡覺,


別說什麼我要虧誰我想離開的字眼


難道從以前到現在你真的不懂嗎


我從沒把你當網公。


從我們在一起到現在,你從沒叫過我"老婆"


或許對你而言這些是假的


但對我而言你說的每一句話都那麼真實


甜言蜜語誰不喜歡聽


但˙˙對於南,他說的話我卻很討厭


不要再懷疑我會不會後悔


不要再懷疑我是不是想走


我不後悔  我不想離開你


跟你在一起,我不覺得無聊


反而很開心,


之前我想id


一直想跟你的怒海蒼生相似


但是又不好意思跟你講


所以才一直跟你樂長樂短的 ˙˙˙


再我聽到你說要改那兩個id的時候


我雖然不是很懂壟斷、莫之這些涵義


但我真的很開心,至少你肯改跟我一樣的


未來的事情我不知道你會不會不要我


現在的我,很愛你。


我會等你,等你膩了、累了 


回到家,跟你說  ˙˙˙




















        老公天亮了>w<









|||| 吳 ♥ 小樂 ..゙ 2010-08-18 15:01:10

= = 你瘋了嗎
哈哈哈
難怪我覺得眼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