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14:59:15愛離去已久〃

玩亂的生活 //*




玩亂也兩年了吧! 也不知道多久了= =


從上次回來玩到現在,一值告訴自己 要存錢,

別像以前那麼愛點妝 花錢了..

但我卻還是沒做到!

今天 點 重玄武 = =

在點+9 就歸0了 唉唉~



後來ˋˊ

氣不過 又把我的 重麒麟白 點+8!!

過了過了 !! 真高興 @@

想說運氣好 !! 拼+9 唉 ~ 結果還是報了 ..


後來一次買了4.5之 重玄武.重麒麟白.重麒麟冰 ~"~


想說 來拼個+9!!

沒想到..

花了7組億磨!! 身上的研磨都沒了 還跑去買..

花了現金 1e5 ..

唉~~~~




其實,,真的蠻想密你的..

但又很想氣你,,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要求這樣 我很過分 !?

難道真的來這 就是 掃街 +4 ?

也許我在你心中 就是這種人吧!

呵呵 ~

來這 花點就不值得 !!

說要轉伺服器 這就讓你很值得,,

來這,,說要他們都同意才可以

而轉伺服器,,就都不用!! 也許吧!!

   早上想著想著 越想越氣 都點光了 ..

剛看到你,,還是想密你 !! 但 還是密不下去 ..


感覺 說什麼 也都不對..


如 果 你 覺 得 我 說 轉 來 這 !! 是 要 利 用 你 陪 我 掃 地

而 已 , 那 就 算 了 我 也 不 知 道 該 說 些 什 麼 ..

也 不 會 阻 止 你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