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2:47:28I am Duck

一場空

本來說好的 說好的

好不容易說服死老頭接妳回來

但妳卻給我搞這樣

早上打給妳

確定妳回苗栗山上

才出發去接妳回來

沒想到 妳卻給我搞失蹤

是怎樣

帶著滿滿的期待出門

卻是帶著滿滿的失望回家

妳能感受我們5個小孩

以及關心妳的人的心情嗎

妳自己ㄝ說要回來的

我真的搞不懂妳

是抱什麼樣的心態

來看待這件事

妳ㄝ知道琪在校車上為了妳

哭的有多難過

您不知道在校車上大哭、大罵

會有多丟臉嗎

妳還不要緊的樣子

妳走之後 心情的引響

最大的是琪

這妳會不懂嗎 

我真的搞不懂妳在想什麼

關心妳的人

就連睡覺都會夢到妳

夢到妳回來了

我想這會是一場空吧

希望破滅

我想妳真的要回來的話

以後就很難了吧

再說

應該很難彌補那種傷害

我能說什麼

也許是不想再有負擔

也許也已經看清這個家

這些人 這些事

了吧

上一篇:白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