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2:40:37[  傻子,, 瑜 ܤ ]

Can’t think?

  為什麼? 



    幹麻這樣ㄚ!!




         有意見幹麻不說ㄚ ˋoˊ


   口口聲聲說是朋友  真的是朋友嗎?!


    好像我不是ㄝ~ˇ~




       你不說我們很困擾ㄝ @.@





    〝feel〞    慢慢找嘛!  






    不要把事情看的嚴重ㄚ...






我上次就有說過了:〝有些困擾的事情常常往好處想ㄚ,



 該玩就玩,該說就說。我就是不想要在像之前一樣,看起來像是┌做作┐,



所以,改變了我說話的方式,動作,我希望改變能和人處的更好ㄚ〞




      希望你能想想。。。




   (這些是我的想法而已,沒有其他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