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9:13:33[  傻子,, 瑜 ܤ ]

I’m sorry.







今天一大早...就ˊ做出一件〝殘忍〞的事







『分手』




對他來講是一件〝狠殘忍〞的事情
(當然ㄚ!!)






說了〝對不起〞






但他不接受...






我只為自己著想







我卻忘了你需要我陪著你







我的自私讓你又心痛








我的想法又讓你難過







我的殘忍讓你又傷心一次









我的話讓你又在次掉落深谷











































真的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