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2:48:20〃愛哭鬼♀ 婷↙

寶 貝 生 ㄖ 快 樂 !




      寶貝今天是你搭生ㄖ

      我卻沒有陪你

      唉 好難過喔

      我真ㄉ好想陪你一起過生ㄖ

      可是 我又ㄆ想讓你看到我哭過腫腫搭眼睛

      我怕你會心疼

      你在電話裡跟我說

      沒關係 還有下次

      其實你心裡很難過對ㄆ對

      你說你還有農曆搭生ㄖ

      你說這次搭生ㄖ先陪朋友

      你說等你農曆生ㄖ在陪我

      哪有人一年過2次生ㄖ搭

      我真搭好高興

      因為你跟我說

      【 我還有一輩子可以陪你 】

      我聽到你跟我說這句話 

      我真搭好高興

      寶貝 我們要在一起一輩子喔

      寶貝 生日快樂

      寶貝 我愛你 

      一輩子搭愛

上一篇:寶貝!好想尼ㄋㄟˋ!

下一篇:害 怕

〃★↘樹林最壞a豪〃 2007-01-25 14:53:49

寶貝: 其實我不是希望你陪我過生日~

我只希望你跟我能高高興興的~

其餘的我要獲不要我都可以~

只要有你,,我可以放棄地位~

我ㄝ可以放棄我一切,,,

懂嗎!? 我要的不是我多大偉

我要的是過平靜有屬於自己的家庭

因為愛你,,所以不希望你掉淚!!

因為愛你,,所以我不希望你打人而受傷

因為愛你,,所以我才會唸你~

太多的愛說不出口了!!

部要想太多 ,, 只要你高興我都給你!!

連命給你我都可以

說過了,,愛你有很多理由

堅持愛你<<<

版主回應
  

      寶貝

      我不會再打人了

      經過這一次

      我真的怕了

      我也不會再像之前那樣

      一直惹你生氣

      我真的真的ㄆ想在失去你了
2007-01-27 1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