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4:00:04〃愛哭鬼♀ 婷↙

  看 電 影 …




      昨 天 晚 上

      我 和 哥 哥 他 女 朋 友 還 有 妹 妹  

      我 們 4 ㄍ 跑 ㄑ 大 遠 百 看 電 影 鬼 魅 兒

      還 ㄆ 錯 看 ㄉ 說 

      還 蠻 恐 怖 ㄉ

      妹 妹 和 哥 哥 ㄉ 女 朋 友 被 嚇 到

      連 我 ㄝ 有 被 嚇 到

      看 完 電 影 已 經 1 點 半 多 ㄌ

      我 們 就 ㄑ 原 味 吃 東 ㄒ

      吃 完 東 ㄒ 2 點 多

      妹 妹 就 說 

      ㄑ 月 亮 樓 下 一 下

      一 直 等 一 直 等

      等 到 他 朋 友 下 來 ㄌ

      東 ㄒ 拿 給 他

      我 們 就 走 人 ㄌ

      回 到 家 3 點 多

      還 蠻 累 ㄉ

      可 是 這 是 我 第 一 次 

      和 妹 妹 一 起 ㄑ 看 電 影 

      電 影 名 稱 : 鬼 魅 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