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7:30:42妞妞

好樣的 *




















真不可思議吶

原來我的淚腺是如此的發達呢

只不過是一本書   我竟然可以哭一整個下午

真是神奇啊   你說是吧





















我也很想止住那兩行不爭氣的淚水

可是天不如我願

眼淚依然不願就此罷休











眼眶濕了又濕

心頭不時湧上一股刺痛的感覺

像一顆大石頭塞在我胸口似的  很沉重很沉重











我想原因不單單只是因為一本書而已

還有現在與過去的種種    

才讓心情變的更糟  淚水更是如此的多 

















頭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哭的如此的狼狽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自己照鏡子都會被自己嚇到吧

      















































對不起,又讓你擔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