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3:45:08妞妞

我知道,我很自私。 *





















我不得不承認

我是個自私的傢伙 !







因為是朋友  所以我想坦承我對你們的感覺


















蚊  妳知道嗎

其實自從和你們在一起開始

我都在一旁羨慕著你

因為當初是我先跟貓說話的

而我也只想一心一意把貓當知己

可是每每看到貓都可以跟你玩的那麼瘋  

說真的 我心裡很不平衡 !

  















還有前一陣子  算很久之前的事了吧

那陣子我似乎都不太想接近你們  

只感覺到好厭倦  每天都要這樣黏在一起好麻煩

其實那是藉口  真正的原因是我在忌妒你與貓的要好

你每每把貓拉到旁邊咬耳朵時  

我的心情就會變的很浮躁很混亂  甚至想當場翻臉走掉 


















其實心裡最焦躁最不安的人是我才對吧

我很怕之前發生過的事情會再重演一次

我不要被忽略  我不要被遺忘  更不要你們離我而去

我想和你們一起度過每分每秒

一起笑一起哭一起鬧  不管什麼事大家一起共同努力面對   

















其實我的心一直都很荒涼  到現在依然是

我只不過需要一個真正把我當朋友看待的知己而已

簡簡單單陪伴著彼此渡過每天而已  























老實說

這次貓又跟你吵的時候  

我心裡確實有那麼一點小高興

對不起 我知道我這樣說很過分  

可是經歷這一次之後我發現  

是貓讓我第一個知道某件事的人 把心中的喜怒哀樂都告訴我…等等

雖然看似普通  可是對我來說卻是件足以讓我我感動的事情
















不知怎麼搞的

聽到貓跟你合好

心裡有點失落感 …

也許心中的那份羨幕始終一直存在著



















 

撇開我心情不說

其實我也很清楚的

你們吵了很快又會再度合好

我也不需要擔心什麼

只是朋友之間是該學著信任彼此的  

不安是難免的  

只不過不安之餘  

不妨試著給自己一次機會









蚊 其實你不必煩惱太多 

大家一直都會是你朋友的  也會一直陪著你

不會有人拋下你不管的  好嗎

相信我  大家之間的友情只會越來越深

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變質的



















只是一隻貓 * 2007-08-05 17:06:39

=口= 我不會很受歡迎嘎 ...

很愛那個職務啊、*
吶要一直做下去噢 XD!
-//////-

︴﹢洨乖〃° 2007-07-28 23:58:30

說真的 _

     我佩服你有勇氣敢說 0.0
















其實你也和我曾有過同樣的問題 _







忌妒ˇ羨慕ˇ吃醋ˇ感覺不好受ˇ---等等*

















    但是 _

最難受的心裏 , 並沒有人知道

只是一如往常ㄧ樣 _

沒有任何異樣 _







直到爆發的那天 ?``















曾經想過 ,

也害怕過 .












卻不知如何啟齒 :;*

不知該怎某做 :;*




















跟你同樣的想法 _

同樣的感覺 _









每每想到這 _

就覺得自己好壞 _












也不敢說 ---



















大家其實有相同的感受吧 ˋ





呵 ,, 只是偽裝的太好了 `







不過說出來總比憋在心裡好受 .,



































   甚某事都不如人意啊 _

版主回應
吶 其實不必在意太多  說出來就對了
憋著會得內傷噢 !!!!
還是乖乖的從實招來吧 (哇哈哈)
如果找不到人陪你說話  
記得一定要找我攸 隨時奉陪呀 ﹦ˇ ﹦ 
2007-07-29 10:42:31
“fuck〃周董。 2007-07-28 11:15:11

ㄧ爹!!!@@@????

囧ˋ....(我來亂的ˊ)

版主回應
=口=
爹什麼爹 
2007-07-29 10: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