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6:42:49妞妞

大寶貝,很愛妳們。 * 




















身為女神的我

這一刻手又突然很癢的癢

SO 我又要開始碎碎唸了

好好睜大眼睛吧 尤其是以下被我點到名的小鬼


















在我身邊

你們總是不斷圍繞著我

逗我開心

逗我大笑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的笑容更多了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每天都很快樂








當時如果不是妳們

現在的我肯定很無助

如果不是妳們

我現在依舊自己一個人





真的

你們所給我的一切

我無法再用任何字詞去形容它

我只能說

有妳們真好




















以上那些入骨的話語

是代表本人的心聲

我才不會這麼輕易放過你們呢

接下來才是重點

就算起雞皮疙瘩 (活該)

我也要說 

接招吧  丫頭們




































貓 「嗯嗯,很謝謝妳。當時的我妳還願意陪我講話陪我玩,我真的很感動,如果要說功勞,那妳就是第一名了(厲害呢)!還有還有啊,快點出來啦(摔椅子)奔向墾丁的懷抱吧(笑)。」

蚊「哎呀呀~我們的關係還真複雜呢!既是朋友又兼母女!沒辦法,誰叫我們那~~麼的親密呢,十指交扣呀(哇哈哈),別人沒有的呢!好啦好啦,我要說的是,你也在我好人名單之中呢(嘿)。」

阿俐俐「唔,阿俐俐小姐~雖然我們的對話很平常的平常,可是呢,我也愛妳囉(臉紅),在我無聊的時候,能陪我打發時間,我也很開心開心囉。」

菓力「嘿!嘉琪呀~對於妳那致死不渝(誇張)又純純的愛,我佩服的五體投地,真的真的,加油吧!我相信他會看見妳的努力的,GOGO~ 。」

阿慧姐「呃呃‥雖然與妳的交集不多,不過妳也不錯的!」






















































咦 ?

針對個人的好像沒有很肉麻呢

沒關係沒關係

現在說也來得急的

看好看好囉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愛死妳們






































































還是愛愛愛愛妳們。

















寶貝 2007-06-24 20:14:21

我在哪邊 ??


XDDD

版主回應
最上面
心裡的最底層 (我在打什麼﹦﹦)
2007-06-25 13:55:20
傳說中的貓 * 2007-06-23 18:48:54

唷唷,我來了ˇ
哈哈哈哈 ~
當時就坐在附近咩,一起講話一起玩是正常的 !!!

嘎拉拉,墾丁啊 (冒火)

唉唷,賣安捏啦,我也很愛你 -///- (羞奔)

版主回應

嗯嗯嗯 ﹦ˇ ﹦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嘛 (開心什麼)

哎呀呀
想到考完試之後
我就好嗨好嗨攸
快點快點 一起出去吧 GOGO
2007-06-24 12:45:49
ღ 蚊 2007-06-19 20:17:02

十指交扣 = =


怕怕ˇˇ

埃芽芽 女兒有寫到我芽ˇ

= ˇ =

版主回應

十指交扣→變身
將將~母女合體超人
哇哈哈 (瘋子..) 
2007-06-20 20: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