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9:31:43請叫我 [ 陳芝麻 ] *

♪ _ 彰化 !? ,, 發燒 .. 抱歉 !*


P:) 我 ^_^ ” 悶ㄚ我 ..

今天本然要去的 ” 彰化 ” 的..
結果昨天 發燒 。 以為今天會好 ~

結果 更糟 !* 好痛苦 >_< ”
跟北鼻鴨說好的 沒去了 。

她以該很失望芭 !* 抱歉了 。
就算下次 猊咘去 我也要把猊拖去 ~

欠猊的 !* 沒去我心咘安 _
這次要去彰化 ,, 我們吵了好幾次架 。

但泗這次 我一定要 要陪猊去 ~
就算 猊說咘用 我還泗要 ~

咘然我心咘安 // 好累噢 !* 。
我睡了一天 剛剛鴨打給我 我起來了 。

今天一天沒ㄘ 上吐下瀉 `
聽說 ... 我發燒了 還得了一點腸胃炎 。

可怕可怕辣 !* 壹天沒ㄘ東西 (趁機可以瘦一點~)
好痛苦ㄚ .. 第一次這麼嚴重 >_<”

打噴嚏 .. 可鏉 ?! (好像打錯)” 喉嚨痛 ”
上吐下瀉 ~ 腰酸背痛 頭痛 頭暈 都有 ~

難過快翹辮子了 。 北鼻鴨ㄚ ..
對不起了 。 抱歉 ~ 猊的期待罪後 失望了 。

下次 一定會陪猊去 我咘會在龜毛 `
要去咘去的 ~ 這次我一定會去 ~

就算猊說咘用了。還泗拖去 真的抱歉努 ˇ
希望猊可以原諒我 ~ ^_^ ”

累了 。 我先去休息 ~ 記的回應我 ~
對不起 寶貝鴨努 ˇ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