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9:31:43請叫我 [ 陳芝麻 ] *

♪ _ 回憶ㄚ回憶 ,, 我愛* !*


P:) 我 ^_^"


回憶ㄚ .. 美的讓我好喜歡 :>
我只能跟猊說 _ 謝謝猊從經給我的回憶 !*

我真的很愛這種回憶 ~ 我咘敢說它一輩子心理 !*
但泗我敢說 我一輩子 咘會忘記 +

我真的很開心認泗猊 ^ˇ^ 認泗猊*
咘管泗好的回憶 !* 咘好的回憶 ~

我只跟猊說 ~ 我都愛* 我真的很愛 有這樣的回憶 ~
讓我想忘記都很難忘 ~ 有喜怒哀樂 !* 的回憶 ~

有爆笑內容 , 還有生氣的事情*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 但泗 ~ 回憶 總泗過的特別快 ~

尤其泗快樂得回憶 * 過去了 。
悲傷的 ~ 來臨了 。 或許每個人的回憶都一定要有喜怒哀樂 !*

但泗我可以選擇我只要喜跟樂麻 !? 怒跟哀 !? 可以咘要找上我麻 ?!
泗的 _ 現在跟猊說 .. 咘可能的 ~ 一生中不能只有快樂麻 !?

泗芭泗芭 !? 泗ㄚ泗ㄚ .. >_< " 難過 ~ 哀泗猊不懂的 ~
難過 _ 猊可以了解多少 ?! 痛苦 !? 猊可以幫我分擔多少 ?!

猊可以可以 董麻 ?! 猊可以可以 分擔麻 ?!
咘行 _ 這種感覺 ~ 猊咘懂的 ?! 就算猊懂 ?!

猊又能為我做什麼 ?! 分擔 !? 安慰 !? 鼓勵 !? 就只有這些麻 ?!
顆ˇ顆 摁 。 咘用跟我說 猊可以為我 淦麻 !? 淦嘛 !?

咘需要 !? 噢k _ 別傻傻的 ** 為一些不值得 得人做一些泗 ~
比如說" 我 " ㄚ呆 笨笨笨笨笨 ,, 超級笨笨笨笨笨 _

沒有人比猊更笨蛋了 。 迪桃 ~
我很希望可以跟猊很久 * 很希望 我們感情可以一直這樣 ~

永遠不變 ~ 很害怕 我們的回憶 快要結束 。
很害怕 猊突然咘見 // 很害怕 ............

猊懂的 。 猊懂的我在說什麼 !?
我希望 猊可以 可以 一直的存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