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3:31:41請叫我 [ 陳芝麻 ] *

♪ _ 今天好玩 ,, 我愛 !*


P:) 我 ^_^”

今天 家長日* 好好玩噢 !* 顆顆]]*
原本以為沒有跳繩比賽 // 泗去那邊唸東唸西 //

結果咘泗野 ~ 有好多遊戲很好完 ^_^” 我愛辣!*
今天很快樂的一天 _ 好險我有去 ~

今天鴨妞*沒去 ~ 超可惜的! 今天有人在表演 舞孃 ”
超好笑的 * 主任還唱歌 玩海帶拳 刺激 ((”

好多好多遊戲 * 最後回班上 我們還唱歌 聽音樂*
那種感覺很好 // 哈哈 ” 本然要跟江出去的 ~

結果她叫我去唱歌 -** 氣死我喏 ! 最後我咘去喏!
然後跟一些人去ㄘ火鍋 ~ 好吃哈哈 ” 還遇到好多光榮人 ~

今天很開心我很愛 !* 哈哈 ” 雖然有一點 遺憾 ~
因為 : 有一段時間我 咘在活動中心 在 教室 玩瑪莉雄弟 哈哈 ”

太好玩喏 !* 然後再去 我沒拿到糖果 ~ 可惜 !
好險沒錯過 好看的 好玩的 ~ 哈哈 ”

今天去ㄘ火鍋 * 跟麻咪聊喏 !* 很多
愛情史 ~ 泗的 _ 麻咪我咘會說出去的 ~

這泗 母女之間的秘密噢 ~ 哈哈 ”
最愛猊喏 !* 祝;早日找到爹地 ~
-------------------以下給鴨子-----------------------

鴨鴨 !* 咘ˇ知道猊會部會被記 因該咘會 ~
今天 八點半才遲到 猊今天錯過好多好看的 真可惜ㄚ ..
>_< ” 顆ˇ顆 ]]* 下ˇ次在跟猊說精彩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