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2:31:40請叫我 [ 陳芝麻 ] *

♪ _ 沒錯難過 ,, 想哭 !*


P:) 我 ^_^”

猊受傷喏 ?! 泗我 _ 泗我對芭 !?
泗我害的 ?! 對芭 !? 猊要帶我去ㄘ飯

結果 ** 猊卻 .. 咘相信這是真的 ?!
咘相信辣 !* >_< ” 猊知咘知道猊根我哾的時候 心酸酸 ~

鴨妞* 發生惹一點泗 想哭 好想陪她哭 >_< ”
摁沒錯。我跟鴨妞一体的 !* 顆 ]]

哀.. 在猊身邊好多危急* 咘知道要怎幫助猊 !?
只能默默的看著猊讓那一些 // 該死的報應 ..

找上猊 , 看猊痛苦一天 心裡就痛一次 -||
泗的 _ 這種猊咘能體會辣 !*

猊會好的 ?! 對芭 ?! 我咘管對方死惹咩 !
猊好就好 ?! 顧自己 咘要只想到我 and 對方 !*

猊可以好的 ?! 咘泗痲 !? 猊這個耗動鬼 *
在我身旁時 我的微笑 , 泗你給的*

連生氣也泗猊給的 但泗在猊這邊 我學會喏 !
微笑 * 猊教我的 做一些 讓自己值得做的事 *

難過 咘會再出現 !* 我做喏 // 兩件讓我自己覺得很驕傲的事 ..
第一個 認泗猊 第二的 做你生命最重要的人 -*

我真的很開心 ^ˇ^ 更喜歡猊喏 !*
我希望猊好 猊希望我好 // 摁 。 一起加油芭 !*

猊可以好的 !? 泗芭 !? 猊答應我要做很多的事情 //
我希望猊可以答應我 ,, 而且要泗猊陪我做完猊答應我的泗情 !*
可以芭 !? 咘難芭 !? 打勾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