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8:31:39請叫我 [ 陳芝麻 ] *

♪ _ 對猊有感覺 ,, !*


P:) 我 ^_^”

我曾深刻体会 対乂感到膽怯 !* 還好有懂我猊給我的安慰
看猊失落的臉又再為愛憔悴 _ 我心痛的感覺竟如此的強烈 ~

眼角的淚 它給過誰 傷透了心 也無所謂
我會願意 靜靜地 陪在猊身邊

如果說愛 已不可為 那我寧願 藏心裡面
其實我害怕會失去猊的感覺

怎麼會開始對猊有了感覺 -|| 又深怕朋友默契轉身不見
矛盾著猶豫不決 沒準備跨越愛的界線 ~

怎麼會開始對猊有了感覺 ,, 深陷朋友戀人之間的危險
進與退被愛包圍誰犯規都狼狽 //*

誰能解圍 讓一切完美深陷朋友戀人之間的危險 ..
猊和我擁抱瞬間,不後悔這曖昧 ~ 星光唯美把愛放心裡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