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6:31:57請叫我 [ 陳芝麻 ] *

ゞ 最近 ܤ◦ 灬


最近在淦麻[!] 都不打報台 !?
最近日子過的好像有一天枚一天的 -*
無聊死惹 !! 而且看 你們在 幸福 //
是否該退出 ,, 恩亨 ~ 最好的
選擇 -* 不是麻 !? 恩亨亨 ~
獨立 * 是我的要求 !!
剩下我的唯一可以要的禮物 ..




或許這是我唯一可以擁有的!!
不是麻 !? 恩對對對 !!
我很想對你說的話 //
愛上了你之後我開始領悟 ,,
陪你走了一段最唯美的國度 -*
愛上了你之後我從來不哭 ,,
誰是誰的幸福 !! 我從來不在乎 ~
誰是誰的旅途 我只要你記住-*
我們曾經一起走過 -*






我不在對你思念 也不想念 -*
也事我唯一對你 ,, 放棄你
的選擇 * 是我的命運
對粑 !? 我喜不喜歡你
你無所謂因為你
把我當一把草 - ))
看看無所謂 ,,
在你ˇ眼前的花朵 ;*
很多 不是麻 ?! 是我的錯
選擇 分手喜歡你 .. 是我太傻
選擇做出匠子 的選擇 *





曾經放棄過你 * 當然現在我的
命是看著你幸福 .. 說在多
只是免的自己傷太深 ..
我相信我的愛情會再來 !!
我等待 * 就算七夕自己過 ..
我也願意自己過 ,, 我也可以順便學會

~ 獨立





p:) 一堆我愛的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