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8:22:44╳小函×

星期五 清明節

sorry媽媽爸爸對不起喔我沒回嘉義幫忙!
今天早上七點多趙偉傑就打電話來叫我跟
我哥起床他說八點要到他家我和我哥7:45
出發後來到他家看到黃俊鴻然後我們大家
就走去趙宗育家找他一起去他女朋友家樓下
的網咖走超遠的我的腳快斷了!去那邊我有夠
無聊的他們卻玩得好高興!玩到10:30我們又走
去豐田找王浩他們一直走我快瘋了趙偉傑王浩
周超淵等人他們玩他們的我坐在沙發聽音樂發呆
照偉傑才跟我玩一次桌球而已!
後來我們又走去吃飯我今天都一直走路快累死了
我們走去168那邊吃飯我哥跟黃俊鴻超誇張的肉
一口氣拿了4,5盤的肉我們大加快傻眼了後來
我哥跟黃俊鴻去去抽菸我去廁所後來我回去時
我看趙偉傑汪浩趙宗育一直笑我問他們你們在笑什麼
原來他們在他們的火鍋加料吵好笑的他們吃的還真高興呢!
吃完又走去趙偉傑家我們6個人進去他家他回去換衣服
後來他弟也要跟我們去打球我們又走去豐田打球
他們打球我在一邊聽歌一邊錄影加照相呵呵!
後來快3點了黃俊鴻要回家了他的寶貝車車壞了
我們大家招了7,8台的計程車都不載腳踏車
後來好不容易招到了一台黃俊鴻她好像好高興
後來他就回家了!
我們就去同安國小打球他們都用爬牆的我穿裙子
也叫我爬真是的!後來趙偉傑陪我投籃那時有一種是福的感覺
後來他就坐在籃下看我投籃我有一種害羞的感覺耶!
後來快5點了我和我哥也要準備回家了我哥卻搞失蹤
我和趙偉傑去找他後來到後面就...(不能說)!
今天我很高興
本來打算只有我們2個的可是你找那麼多人
我只好答應囉!
我只想跟你說跟你出去我不無聊
我只想和你獨處而已!
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