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22:29:58♥幸福,飛=)

♥"   心煩,

最近心情裡面好多好多雜事噢ˊˋ

有太多太多我難以承受的事情叻 ..

我真得有種很大很大的罪惡感 (!)

佈要過問為什麼?!

為什麼人可以這麼得自私 ?!

為什麼人可以那麼得愚蠢?!

為什麼人可以那麼得自大?!

我真的很佈想了解  ..

也不想試者去知道!!

好像 .. 全部都是我得錯壹樣(?)

人也有自尊的好麻 ..

我好討厭降得自己和尷尬得氣氛!!!!!!!!!!!!!!!!!!

要是你討厭我就說芭 ..

我也不想再偽裝了[!!!]

因為 ..


我累叻  ..



對不起 ..




我為我自己的自私向妳道歉(!!!!!)



虛偽得我不值得讓你哭泣 !!!!!!!!!!!!!!!!!!!!!!!!!



我悶得心都累叻 ‵  讓我悶都休息八 ...





這陣子,我佈會煩你叻  !!  對不起 ..



上一篇:♥"   啦啦隊,

小白 2008-12-04 23:04:05

人不爲己,天誅地滅。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