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0:32:15 鴨子ܤ

2007結尾,2008開始 ܤ



上完課,大家都很開心的回家換衣服要去跨年搂!!
我和咩他們約在北車,
去的有咩、柚子、姵均、小夭、許見駿、黃思維、彭Q、彭Q女友、童童、謝秉汶、米^^

哈哈,等姵均他們等好久噢。就先去101啦!!




今年,感覺好懶噢,九點多就找位子坐下來準備等看煙火,
哈哈,不過也還好喇,因為超冷的= =
我們班的人還是一樣搞笑咩XDD


和米去找小猴他們,看到ELMO在表演,不錯不錯XD
小猴感冒了欸!! 要多照顧身體噢。
尤尤沒換衣服XD 哈哈 穿著校服欸! 超殺。
後來帶小猴他們去我們那邊,
咩還跟我說,阿王王跟阿哲有來欸!
阿王先生整個都沒變阿XDD 哈哈。
大家都坐下來了,香菇跟我們差好遠噢!!
咩問我他那副牌怎麼出,我竟然看到香菇跟他們一起玩XD
整個好融入他們噢XDDD



香菇跟尤尤還有香菇朋友去買個東西,
咩就找香菇找個半死XD 哈哈。 愛上香菇了他。




後來準備要倒數了噢!!
結果一直有人往我們前面過,哇哩= =
小猴狂罵:XXX機掰!!XDD
哈哈,尤尤是用手機放,哈哈。我快笑死了。





我超不爽的..一直走一直走!!!
突然!!!!!!!!!有一個女生站起來說話!!

大概說什麼 不要再過了,不想一個跨年怎樣怎樣的!!


全部的為他鼓掌說XDD 哈哈。
後來一直經過的那些人,被鎖在中間,
因為兩邊都不想給他們過XDD 哈哈。
管他們的,反正最後是開心的!看到煙火就好了。



後來看完煙火就跟咩他們說掰掰啦!!
要跟小猴他們走了。
哇勒= = 要攔計程車,這麼困難!? 沒車沒車沒車。
超想睡覺,有一點睡在路邊XD
後來香菇他爸朋友開計程車,所以可以載,
本來是小猴、尤尤、香菇、香菇朋友先走
我跟徐胖還有米自己攔車去和他們會和,
結果小猴就打電話給我們,要我們上車,
好擠好擠噢,可是我還是睡著了!!XDD
狂敲到頭> < 痛爆了喇。




到了廣場,下車!! 哇靠= = 超冷的!!
一直往全家跑。
他們還去打撞球,打沒多久我跟米就先回家睡覺了!!
超累的....



不過,有小猴、有咩他們!! 一起跨!!
我超開心的^^




我真的很愛大家^^



哈哈,祝大家新年快樂喇^^



上一篇:就 這 樣 ܤ

下一篇:聽嗎、

猴猴 2008-01-03 21:18:03

幹麻消音阿 就....幹妳娘機掰 幹妳娘機掰 >&quot<
我超不爽的 因為他們一直踢我屁股
人就在不舒服了還一直踢 一直走 妳娘勒= =+
逼機...冷...槓!!



算了 跨年麻 不想鬧不開心
把自己的情緒調回來 跟你們一起玩
鴨鴨 ^^ 洩洩妳照顧我餒>///<&quot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