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20:04:20[♥.ScoRpioN史蒂琪*]

♥ ♥ ♥ ♥ ♥ ♥ ♥

看到你打的文章

發現

原來女朋友對你來說

是這樣的

你的文章這樣打著

女朋友是拿來訓練膽量的

因為家裡有任何可怕的小生物 你去殺生

前面好像有什麼危險 你去看看

女朋友是拿來訓練臂力

你拿所有重的東西

不時要抱抱 雖然你沒比她重很多 而且她最近吃很多 屁股甚至比你的大

親熱之後 雖然很累 你的手臂還是要伸出來讓她的頭枕著 讓她覺得幸福

女朋友是要來百思不得其解的

你永遠挊不明白她在想什麼

女朋友是要來提升男性荷爾蒙的

當你大發議論的時候

你看到她微笑的眼睛望著你

充滿仰慕和崇拜

你會突然覺得

你是個多麼了不起的男人

女朋友是要來挑戰人類極限的

看過她睡覺時流口水的樣子 你還是覺得她可愛

看過她最糟糕的時刻 你還是很想跟她一起

以後我們住在一起的時候

你會勇敢的保護我

不管我們做了很多累人的事

你的手臂還是會給我當枕頭

我會讓你知道

我到底的心裡到底想什麼

當你講很多關於你工作的事情

我會用充滿仰慕和崇拜的眼神看著你

讓你覺得你是多麼了不起的男人

我只希望

看到我睡覺時流口水的樣子 你還是覺得我很可愛

看到我最糟糕的時刻 你還是很想跟我一起

我們誰都不要離開誰

就這樣好好相處

我也會乖乖聽你的話

我會做到一個好女人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