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7:44:41o北鼻維o

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們之間出了甚麼問題

動不動就吵架
已經變成時常要面對的難題

也許
我讓妳覺得好煩好煩

但我也覺得
妳讓我好煩好煩

我也想好好跟妳好好說話
對親愛的妳

說好多好多...
說我愛妳*我想妳*

叫一百次老婆
這些我都願意

為甚麼
為甚麼

我真的不懂
我們之間出了甚麼問題

是因為我開始懷疑妳的心
還是妳開始懷疑我的心

現在的我們
沒那麼相愛

以前的我們很相愛
我們之間缺少惹甚麼

我也想改掉我的壞脾氣
但妳總是讓我不開心

但是表面卻要壓抑
總要藏很多小秘密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妳去
我知道這一切都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說服自己
就怕哪一天妳突然說要放棄

愛眞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一切...

就算在生氣*在討厭妳
我還是只想愛著妳

要怎樣才能讓妳知道
妳對我來說有多麼重要

我不會忘記要學會溫柔
真的很抱歉

上一篇:我們都需要溫柔

下一篇:被動

ㄗˇ巾 2007-06-16 21:34:00

我有的時候不知道我說惹哪些話
讓你不開心,
可能我覺得沒什麼,
對你可能會有不同的想法
或許我還是不太懂,
現在和你在一起
哪些事情我不該做?
哪些話我不該說?
才會惹你生氣!
或許我還不太懂,
我們在一起
我該說些什麼?
總是把你當朋友依樣什麼話都可以說,
可是我真的不懂男女朋友該說些什麼,
不該說些什麼,
如果我以後說錯話,
做錯事,
你要跟我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