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4 21:45:25尚未設定

11/13 一年四個月

哇 今天是我和老婆 交往一年四個月的紀念日耶 雖然今天我還是按照平常假日 睡到中午才起來 老婆也沒有回來陪我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今天下午 我收到老婆給我的宅急便 那一瞬間 我真的好感動喔 還有嚇到的意思 呵呵 老婆送了我一個很可愛的相框當作一年四個月的禮物 還有一封甜蜜蜜的信 嘻嘻 謝謝老婆 我好愛你喔 親一郭 ㄣ ㄇㄚ˙ 難怪你叫我今天不要出門 原來是因為 你有寄急即便給我啊 呵呵 那個相框是我上禮拜去新竹找你 我們逛新竹的生活工廠 我看到了那個相框 然後覺得很可愛 所以你才會買那個相框給我對嗎 你放心 那個相框我一定是放我們兩個人的甜蜜照 不會放別的照片 因為那是你送我的禮物啊 而且不放你跟我的甜蜜照 我又要放誰的呢 呆呆 只不過你下個禮拜要回來跟我拍照喔 而且要拍很甜蜜很甜蜜的照喔 不然我身邊的都是我們的大頭貼 沒有我們的一般照片 而且不夠甜蜜的照片 我不要擺=3= 唉 今天晚上 和老婆聊即時通時 被兩隻飛天蟑螂前後包圍 我好怕喔 嗚 老婆你還叫我去打死它們 你明知道我最怕會飛的昆蟲 噁心不拉機的 你叫我去打死它們 我死也不會肯 可是 我不去打它們 它們卻不像我想像中的那麼完美 會停在那邊不動 反而向我飛了過來 我嚇到了 拿著拖鞋猛揮 把其中一隻給打死了 Oh My Gad 對不起阿蟑螂老兄 我不是故意要打死你的 誰叫你飛過來嚇我 另外一隻蟑螂老兄 請你也不要再虎視眈眈的看著我了 我不是故意要打死你的兄弟的 請原諒我吧 請叫你死去的蟑螂兄弟 不要半夜來找我 我會幫它祈禱的 阿們
ps.還是看不慣我自己亂搞的新髮型辣>﹏<





*愛一個人 需要證明 而不是口說無憑*
↑我之前無聊想出的一句話 想打到報台上 佔個空間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