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3 16:10:49尚未設定

11/6 新竹之旅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我昨晚忘了設鬧鐘耶 還能那麼早起床 一定都是我太想去新竹找你的關係 一大早 媽媽就送我去景美搭亞聯 準備去新竹找你 可是直到我上車了 你還再賴床睡覺 真是小豬一隻 嘿嘿 亞聯坐起來還蠻舒服的 所以我一上車不久後 就睡著了 不過我預計中午12點30會到的 卻晚了20分鐘 一到新竹 哇 是個陌生的地方耶 而且我還是一個人到這麼遠的地方找你 呵 真是有趣 不過我到新竹後 找不到你 所以我就想說逛逛街 邊走邊問路人 新竹火車站在哪裡 走的到的話 在看看能不能碰到你 走不到的話 哈 就乾脆做個新竹乞丐好了 就在我快走到新竹火車站時 你打來了 你問我 我在哪裡 我說 我在玫瑰唱片附近 你卻說 玫瑰唱片在哪裡 問我有沒有看到漢堡王 拜託一下 老婆大人 聽說你在新竹生存的時間 也有兩個月了 你有空能不能多去逛逛新竹的市區 我才去過新竹一次 也就是這一次 我哪知道漢堡王在哪 又怎麼會看到漢堡王呢 於是我繼續走著 我終於走到了新竹火車站 我四處看了看 我看到了你 哇 你穿的好可愛喔 嘻 你帶著我去你的學校宿舍 你的宿舍比我想像中的大多了 雖然還是很小~"~ 晚上 我們去找T1吃飯 我幾乎和你悶在你的宿舍一整個上午 吃吃餅乾 打打電腦 睡睡覺 現在終於可以出去吃個飯 透透氣了 可是T1那個王八卻說你不適合跳啦啦隊 你的身高不夠高之類的怎樣...可惡 我的老婆不夠高是干你屁事喔 我就是喜歡他矮矮的 很可愛 你是懂個屁 你以為你明明有一張人不像人 十分像鬼的臉 卻自以為帥 還有個十分愛吹牛的嘴 是很厲害嗎 你又高到哪去了 跟我比起來 你還不是個矮冬瓜而已 我下次如果還有去新竹 我一定不會再找你 你是什麼東西阿你 有錢了不起喔 幫我付飯錢就了不起喔 去死死吧你 敢批評我老婆 我去你媽的ABC 吃完飯的時候 我真是一肚子火阿 可是又不能當場罵出來 畢竟禮貌還是要有 等T1走後 我跟老婆又逛了一下市區 直到老婆逛到腳酸了 累了 我們才要回宿舍 在我們已經走了4分之1的路時 我突然頭暈了 好暈好暈 有一種視線很模糊 快要昏倒的感覺 於是老婆你扶著我 想要快點送我回宿舍休息 直到我們到了宿舍 我還是很暈 而且還真的暈倒了 我感覺你在叫我 可是我卻醒不來 意識快要消失了 我叫你打我 我說不要讓我睡著 不然我可能就再也醒不來了 你害怕了 輕輕的打了我 不斷的叫我 直到我好多了 終於醒來了 你才放心 後來我就去洗澡了 洗完澡後我好累喔 所以一上到你的床上 我就睡著了 留下你一個人 三更半夜的 還在幫我洗衣服 對不起阿老婆 一定累壞了你^^" 我好愛你 啵





*放心 我不會比你早離開 因為我要一直守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