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3 20:43:48尚未設定

11/3 我喜歡我畫的畫~^.^~

今天早上的四節課我都在睡 最近實在是太疲累了 而且早上的課也不重要嘛 所以..所以..就算了吧 哈哈 今天我的心情還算ok 不過早上的四節有點悶 可能是因為我每節下課都是剛睡醒吧= ="(剛睡醒的我 心情都會比較悶) QQ 今天午休 我因為早上睡太飽了一.一" 所以睡不著 就翻翻繪畫課本 想說來畫畫好了 結果我在繪畫課本裡面翻到了一張 我還蠻喜歡的畫 雖然那張畫有點單調 可是我覺得還蠻有藝術感的 就是一個低著頭 看不到他面孔的人 他有一雙翅膀 他雙手垂在地上 手掌貼地 手面上釘著釘子 一隻手一個釘子 整張畫暗暗的 就像在象徵著痛苦與死亡 超酷的 所以我學著繪畫課本 用素描的方式畫了下來 我覺得我學的還蠻像的 只差我沒有著色 因為我覺得素描的感覺比較好 呵呵 改天老婆幫我掃描好 我再貼在我的報台上 嘻嘻 今天下午有聽演講 演講題目是有關於愛的 "兩性" 那個演講人還蠻娘的 而且有點三八 不過他很厲害 自導自演 感覺還挺爆笑的 而且他說的還蠻有道理的 讓我晚上睡覺時 突然好奇的想了想 到底愛是什麼 愛的定義又是什麼 關心對方 問對方餓不餓 天氣冷時 叫對方多添加點衣物 嘴巴說說的我愛你 就這樣而已嗎 那我們的父母也會阿 為什們我們的父母在對我們做這些事情時 我們就會閒他們煩 或直接回應個幾句 而我們心愛的人 在對我們做這些事情時 我們就會感動到不行 這就是所謂的愛情魔咒嗎 那我是個陷在愛情魔咒裡的人嗎 或許是吧 因為我是那麼容易的因為我心愛的人 做出的一點小小事情所感動 那我心愛的人呢 他是個陷在愛情魔咒裡的人嗎 他似乎不知道耶 他是為什麼不知道呢 他已經迷失了方向 陷下去了嗎 還是我給他的愛沒有我給他的傷害多 所以他沒有陷下去呢
PS.今天校慶彩排 好累喔 連彩排跳的健康操 也要評分作為初賽 吼 班導說 如果我們健康操比賽沒在前十名內 後退一名 就要把我們留下來一天耶 嗚 我不要辣>____<




*對我來說 愛的定義就是 看到你對我露出的幸福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