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08:04:24尚未設定

10/31 不安

失眠了 我以為我很累的 可是才睡了短短不到三小時的我 卻失眠了 一醒來 我看著沒有燈光的房間 妹妹還熟睡著 我腦袋空空 只有兩個字浮在腦中 "不安" 很抱歉 我的寶貝 昨天晚上你打來給我 問我為什麼可以對他那麼溫柔 你好不安 那時我爸在旁邊 你也知道 所以我不能安慰你 也不能對你說些什麼 你的聲音聽起來好沮喪 最後只能對著我說 你要去睡了 你肚子有點痛 而且很累 掰掰 唉 寶貝 你知道那時的我 是有多麼的難過 我好想安慰你 好想對你說些什麼 其實我只要對我認為值得相信的人 我都會溫柔 不過就算再溫柔 我也不會對他們太過於溫柔 因為你才是我會用盡溫柔對待的寶貝啊 相信我 沒有人比你重要 沒有 以前給你的不安 以前給你的害怕 以前給你的難過 現在的我 是多麼努力的用盡我的溫柔蓋過 你看的出來的 對嗎 你看的出來我在為你而變 所以不要再不安了 好嗎 寶貝 討厭辣 今天你回新竹 都沒有足夠的時間陪我吃中飯 陪我吃晚飯 下禮拜我去找你時 你一定要找時間 好好的陪我喔 最愛你了寶貝
PS.喜歡跟你一起吃飯的感覺 好笨 好呆 好好笑 而且牛肉麵真的好好吃喔 所以誰也不准瞧不起我的牛肉麵>"<(嘿嘿 還有 謝謝你幫我買單^_____^)





*你不安 我也不安 距離 更加深了我們對彼此的不安 但我相信 我們不會因此被不安或距離給打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