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0:07:11漾,

真的很開心


PIC;YOUNG。

這是3/9清晨5點多
在等小畢從不點家座計程車來北站
快冷死了我
3/8 12點30分才睡
凌晨2.30起床
一直賴床賴到3點起床
打理一下我自己用個東西
某個笨蛋叫我4點叫他
結果打給他接了
但他完全沒意識!
見面還問我有沒有打給他
後來我五點又打了一次
他叫我趕快出門
結果他自己才剛要起床而已
哈哈
我就說他要出門響我手機
我就出門
響我時他說他在路上了
叫我趕快出門
結果我到北站
他很懷疑說我到了嗎
怎麼這麼快!
我說真的
因為從我家到北站不用很久
後來等他20分鐘芭
終於來了
他一趕我想說他快到了
我手機耳機忘了帶了
真是的,


之後他到了
我們就快到客運總站買票
結果在門口遇到小鵝
我們就剛好一起去座車
坐車到新竹
車票好貴噢
來回280元
都快沒錢了
哈哈哈
在客運上
我們三人都在睡覺
睡一睡起來
一下下就下車了
之後有工作人員
開車來載我們
因為多了我一個人
變的很擠
抱歉阿!
我不知道他們是開車來接我們
呵呵
之後到現場
沒想到我也有早餐可以吃!
不過天氣很冷很冷就是了
但是看到許仁傑我就不冷了哈哈
因為很開心可以看到他
雖然本人沒有很高
不過還是很帥菈!
之後吃完
小畢小鵝去換衣服要拍戲了
我就瞬間變成小助理了
幫他們兩顧東西
呵呵呵
小畢的戲
很難拍
拍了很久
拍一拍之後
導演直接跟小畢換衣服
幫小畢演
我跟小鵝就心想
玩蛋了
不過之後還是換回來小畢演
小鵝的戲超少的
可以陪我哈哈
不然我會無聊到死
其實我也沒有說很無聊菈
只是很冷就是了



PIC;BI。

PIC;小鵝。
看的出來你很冷
不過現在已經拍完了

PIC;許仁傑。


PIC;黃裕榮。
在自拍被我偷拍
哈哈哈
小哈雷撲撲
很可愛

PIC;DIAN。

之後我們去誠品樓下遊戲間
這是不點在玩反應的遊戲
納豆笨死了哈哈哈
一直舉錯棋子
之後我們因為很無聊
想說已經想好去唱歌
就去定位
訂了之後因為是兩小時後
我們就先去丐幫吃滷味
吃完剛好威豪也來了
因為納豆不喜歡唱歌
我們就問威豪要不要
威豪就說隨便
之後威豪也說他也想唱
納豆只好跟我們一起去了
哈哈哈哈
不然納豆怎麼辦



PIC;威豪 YOUNG。

很HIGH很HIGH
無名相簿也新增很多
可以去看
也有威豪跟小畢合唱的
最後的風度
很好聽噢
之後納豆約她朋友來
結果她朋友帶了很可怕很可怕的女生來= =
哈哈哈哈
我們好壞!
不過他們唱一首歌就走了好險
哈哈哈哈
之後是小畢的好朋友宇捷來了
還有宇捷的朋友共五個人
因為包廂太擠
服務生幫我們換包廂
六樓614換到八樓803
一開電梯門
就看到吹牛
哈哈哈哈
之後原來五姐妹在810唱歌阿
跑去看了一下
還找不到我們原本包廂勒
哈哈哈哈
之後跑去問服務生才知道= =
真是白癡!
反正今天就是很開心
:]
之後有個笨蛋跟朋友走了
我就自己回家了!
我們有拍到照了!
很開心很開心
哈哈哈哈
你手機的螢幕保護照片
哈哈哈是我欸
囍囍囍







PIC;YOUNG BI。

♥♥♥♥♥♥♥♥♥♥♥♥




相簿新增很多
去看去看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oey31584&book=4
http://www.wretch.cc/video/joey31584
快去阿!

GooSe *:) 2008-03-10 21:20:39

= =
也太醜了吧我
哈哈你還真大膽
直接放呢ㄎㄎ!!
要不是我上禮拜都拍的差不多==
不然我肯定我一定冷死.......
在那鄉村道路上=  =+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
看的出來
2008-03-17 19: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