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3:40:37漾,

是怎樣.



PIC;YOUNG。



今天是怎樣阿
睡覺睡到胃痛痛到起床
之後又不停的抽痛
吃了藥粉
好一點了
可是又頭痛
是怎樣阿?
出門之後頭還是小暈
後來 變的一下暈一下不暈
煩死了
整個人跟發燒一樣
頭暈的要死又很熱
能不能不要這樣阿?
很難受欸
一回家
胃又開始抽痛
頭大暈
噢我的天阿
希望別發燒嘿
明天希望沒有狀況
這樣真的很難受.


今天峨嵋補領票
大家很瞎
玩梭哈
一開始賭錢
之後賭煙
又賭菸盒
在賭打火機
之後煙 菸盒 打火機
一起賭
贏了還有盒子可以裝
又有打火機可以用
哈哈哈
蠻不北爛的


之後MEX不知道在幹麻
我大概知道
但是我不會說
我要走時
問我有沒有好點
之後叫我手借他一下
他摸一摸脈搏
在跟我握一下手
然後跟我說回家小心
呵我以為我回家會發生什麼事
嚇我一跳
不過還OK菈沒什麼是
明天就知道他今天在做什麼了
謝謝你的關心嘿哥


今天就這樣
我只知道
我整個人快爆炸了.






明天DELUXY見.







上一篇:給你.

下一篇:我不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