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0:58:28Fish

讀書?

 
 
 
 
    我是不是真的要收斂一點
    整天一直玩 一直翹課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每天行屍走肉 只能玩 只能聊天 只能翹課
    我還能幹麻!?

    不喜歡上課 只能翹課
    總不可能天天請假
    羊在吸幼會一直該!!!!!!!
    每次我請假就會偷偷罵我
    真的好賤哦 小賤人咧:)

    今天又翹課
    翹了五節課
    唉 都快忘記教室長怎樣了- -+

    不想讀書 也不想要拿到結業
    這學期真的很混
    一年級就混成這樣 二年級我想我真的會睡到自然醒才去學校吧
    這次..
    操性不及格
    小過ˋ警告太多了 我真的很混 !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我活著 是幹什麼用的..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你們不懂

防守反擊 2008-06-11 22:11:33

上學畢竟還是上學
還是少喬課的好
多學一些知識 對自己以后也是有好處的 加油,有空到我這裏坐下客吧。我現在用動畫記錄自己的生活。http://www.caraq.com/?c=join&u=dzhxiang,希望我們成為好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