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17:49:03♂小烏鴉﹋♀

隔宿露營-營火晚會篇

營火晚會?

我跟小瑀

偷跑ㄑ洗澡!

哈!

當時..廁所就只有我跟小瑀在洗?

蠻酷ㄉ!

洗完後..

穿拖鞋ㄑ參加迎火晚會!

當時..

也只有我跟小語穿拖鞋!



很酷!

一開始..

high 不起來...?!

因為..

我在想事情..

想的好悶!

決定..

跟小瑀ㄑ買飲料好了..

我們買了 咖啡 ~~



後來..

決定下ㄑ跟導遊一起好了?!

結果

發現..

在下面

超 highㄉ !!

上面?!

淦! 是沙小?

後來。。

我很 high 

high  到營火晚會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