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07:46:42ܤ.° 蔓ω延 ° .ܤ

『 把女人當啥 』

沉默寡言,讓人覺得,不容易靠近,
開放自然,讓人覺得,很容易接近,

一句我愛你,是多麼容易,
一句我恨你,真難以相信,


這是什麼? 沒人可以知道,也沒人可以預計,

有時太過於會說甜言蜜語,
會讓人覺得肉麻又噁心,
但有時,不說甜言蜜語,
又會讓人覺得,沒有這些感情怎麼延續,

*-*-*-*-*-*-*-*-*-*-*-*-*-*-*-*-*-*-*-*-*-*-*

拜託,我真的很愛很愛你,也很想你,將來要娶你,
用講的可容易,做出的卻是傷人透底,
剛開始真的很愛你,
最後也會覺得膩,是嗎?
哇靠,那當初就不要給承諾,
讓人有機會的去等待麻,

*-*-*-*-*-*-*-*-*-*-*-*-*-*-*-

相信我,我真的不會離開你,
我會永遠陪這你,不會丟下你,
背後,耖!!!
牽著別的女人的手,看夜景,
手機簡訊打著,我今天有事情..晚點回去,
那前面說的那兩句都是狗屁?

*-*-*-*-*-*-*-*-*-*-*-*-*-*-*-*-*-*-*-*

等我,只要你等我當兵當完,
我ㄧ定會很感動,而且會永遠跟你在一起,
不會在愛上別人了,
馬的,在軍中跟別的女人來電,
因為在外頭傻傻等的女友,
永遠都不會知道,
靠..那你說那些屁話有屌用?

*-*-*-*-*-*-*-*-*-*-*-*-*-*-*-*-*-*-*-*

愛你愛的很側底,
你卻又讓我恨你恨到谷底,

愛你愛的不要命,
你卻當做都是狗屁,

女人,別傻了,
有些人,只把我們當用具,
用完就丟了,
換女人就像換衣服一樣的快,
或許有的比較好看的衣服,
穿了幾次,
還會回味,尤其是穿最久的那ㄧ件...


是吧ˇ 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