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2:50:22ܤ.° 蔓ω延 ° .ܤ

『 看啥?又不是在說妳 』

噓 ..

現在不想多說什麼,
這樣子就好了..



*-*-*-*-*-*-*-*-*-*-*-*-*-*-*-*-*-*-*

反正我也已經知道你又在我背後說了什麼,
嗯哼,
今天了解哩 !!
到這裡就好拔..

*-*-*-*-*-*-*-*-*-*-*-*-*-*-*-*-*-*-*


老媽老媽,要搬家 ^^~
嘻..
我們去一個,定點生活吧..
尤其是這裡..
那裡..呵呵,搬家會快樂的,


*-*-*-*-*-*-*-*-*-*-*-*-*-*-*-*-*-*-*


旺,慶,她,還有田中楊知道就好哩..
( 好朋友 ) 是嗎?
顆顆 ..
搬家搬家,要記得我蛤..

*-*-*-*-*-*-*-*-*-*-*-*-*-*-*-*-*-*-*


現在隱藏自己,是個最好的方法,
我現在不需要很多朋友,
更不需要出去玩,也不需要透氣..
這樣就好了 ^^~



有時候,有些事可以看清一些人的^^~
如此看的開的想法,
就看自己願不願意去做囉..
昨天在電話中,某位同人,
也覺得你是不好的,
那我也沒必要在去挽救啦..
你說是吧,這位人兄..
雖然你跟他們是在一起,
不過至少心還是同一條線..
謝謝你啦, ( 只有你老實沒有騙我 )



當個騙子..
說一個謊,就要編10個謊來圓..
( 這句話,果真是真的 )
俺體會到哩..


是不是朋友,這也不重要了..
我過的好就好啦..
朋友呢,就要像昨天那樣..
意氣相挺,
拔刀相助,
直的回憶的過去..
是吧..
呵,謝謝你們啦,
有你們,我很快樂..
田中楊,也謝謝你跟我說很多事情..
讓我體會到,
什麼才叫是真心的朋友,




什麼叫心機重的人 ?
呵呵..
說來也很好笑,
一般心機重的永遠是說別人心機重的人,
而且還是個..
會破壞別人友誼的人,
會搶別人朋友的人,
會 OOXXOXOXOOXOXOX 的人 ..


( 妳..不要太輕易相信她人,下一個受害者會是你 )
這點,是我跟某人討論過的,
一直很擔心妳,相信妳有眼睛也看的到..



哈哈哈 ..
真爆笑威!!

*-*-*-*-*-*-*-*-*-*-*-*-*-*-*-*-*-*




奇怪,我也覺得真的很奇怪,
人怎可以做成這樣ㄚ?
良心被狗吃了,
哈哈,看破了看破了辣,
講了一大堆,
也沒有什麼用..
沒用了沒用了..
也沒救囉 .. ^^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