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04:03:17可樂

親愛的

現在我們的相處...

我很滿足...

如果一直都這樣...

我願意就這樣的生活...

我心裡沒有任何不滿...

老實說...

我心裡還滿開心的...

我想這就是愛...

身分...

我覺得沒有很重要...

重要的是能陪在妳身邊...

希望妳每天能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雖然妳常常說等我改變...

但我卻已經知道我的問題在那了...

只要我不迷就沒事了...

現在的工作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已經有我的目標了...

雖然我喜歡慢慢來...

也許這樣我才會覺得比較踏實感...

不管工作在遠...

我情願自己去找妳就好了...

妳第一次來找我...

心跳...跳得很快...

謝謝妳給我一個驚喜...

我想妳一個人來到這裡應該很怕吧...

怕黑還來...真想咬你...

我也很捨不得妳跑得這麼遠來找我...

我很想告訴妳...

我會一直愛妳的...

就算妳不要我...

我還是會愛...

愛到自己死心為止...

只有妳有這個權利讓我這麼愛了...

妳還記得嗎?

我對妳說我愛妳就像一開始那樣的愛...

現在也是...

也許還比一開始愛多很多...

雖然我知道妳還是會怕...

別怕...

讓時間去證明我所有的改變...

我也不想逼妳現在去看到我什麼改變...

現在的我跟妳開心就好了...

我好久沒寫文章了...

我想現在我會一直寫下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