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6:53:10M.

【 西 門 】

這幾個月 甚至這幾個禮拜..
我都一直在跑西門 這樣 好嗎?
唉 雖然 認識的朋友很多

只是 卻喜歡上一個人?
讓我好煩 好煩好煩
我不要喜歡他 可以嗎?
畢竟他有喜歡的人
我跟他.. 也沒甚麼在講話
或許 我並不適合喜歡他
因為 我不正 我是歪的 哈哈ˋˋ

所以 我決定放棄八?
但是 為甚麼我跟他都沒話講..
到底是為甚麼?
就因為我喜歡他
看到他這樣 墮落 ``
我在難過?

昨天在西門捷運站 我媽打電話來要禁足我
我哭了 ...
但是 ``
哭的原因感覺就像個藉口?
其實 一切都是為了他..
我不要這樣 !!
可以嗎 ?

小蓁 謝謝你一直陪我 ˊˋ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唷 ~~~
我們要當永遠的朋友唷!!
一起加油^^
你跟鎖玄會很好的^^
寶貝 愛你~~

[在西門的萬年瘋馬撞球館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