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2:53:08M.

【 那是曾經,不是回憶 】



 真的很討厭一切
 我不要你不知道我喜歡妳
 只是  妳從來都不知道....
我希望妳能自己發覺


雖然 我們不熟
妳也不會想到我喜歡的是妳
我也不會告訴妳
因為你知道了 ....
對妳我都不會有好事


我也知道 妳不可能喜歡我
所以 我會等
現在 我只想好好的跟你做朋友
直到 時間到了
那 我就不想再繼續當你的朋友了
我要當你的 (秘)

真的很喜歡妳 我不要妳墮落
今天看到妳這樣 ...
真的很難過 妳懂嗎?
妳完全看不出來我在關心妳
算了 我懂 因為不熟 ....

我愛妳 .... 真的 好愛 *

pic 我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