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01:15:30_____ 呆喵=))*

很多很多ㄉ標題 可以嘛♡

        









        我很早以前有幾度想放棄你
        可是為什麼每當我做出這個決定時
        你卻對我特別好?

        我真的好討厭我自己
        為什麼我總是找不到自我?
        為什麼我總是失去了自我?
        為什麼我總是沒自己的主見?
        為什麼我的誕生...不受期待?
        為什麼姑姑那的人比較被重視?
        為什麼我做的一切都是錯的?


        心中總是有很多個『為什麼』
        完完全全都只是因為你ˊˋ
        因為你的存在,你的呼吸
        讓我感到溫馨、習慣
        即使我喜歡你、愛你
        你也永遠都不懂ˇˇ


        習慣當便利貼的我...
        就是這樣~!
        永永遠遠體諒著別人
        卻沒想過自己也會受到傷害_= =_
        

        感覺上...我好像不被受重視
        只重視別人 被好朋友背叛了
        但始終沒對他發過脾氣


        我對別人的體諒...
        已經受夠了
        委屈自己的使命 我想結束


        因為發現自己愛上了你
        所以改變了非常多
        以前怕球的我 因為接觸了你
        而不怕了 甚至還進了球隊


        因為認識了你 讓我的生活...
        增添了好多好多色彩=)
        


        就只因為你...
        我的世界徹徹底底的改變了
        我愛你...

        真的好愛好愛你









        我再也沒有勇氣活下去
        我已經夠撐了

        這些折磨已經夠了
        






        想自殺想了好幾百遍
        卻始終提不起勇氣

        想當面跟你告白
        卻變的那麼卒仔

        所想的每一件事...
        都從來沒有實踐過






















        我真的真的...







































































        好沒用ˊˋ
星戀〃洨 媜 ♪ 2008-03-30 13:12:51

所 以 ....

你 就 喜 歡

我 喜 歡 的 人 嗎 ??

.....................

其 實 看 你 寫 給 他 情 書

有 點 難 過 ..

( 我不是說你的這篇文章的主角)ˇ

肆 另 一 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