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0:13:27☆〞墜 落 ≠ a小鬼〃

哇呀呀!!

考試沒惹:D

 YA!!

   沒考試惹!!
方麗玲!!很機掰ˇ
淦!!
自以為自己老師很邱??
你他媽一直碎碎念!!

更年期到逆ˇ??

    機掰耶!!
 整天一直亂吠!!
     而前上課自以為自己屁股小啊??
明明就大得跟大象的一樣!!
    還在那邊扭來扭去!!
看惹快吐惹!!
                 而且坐在講桌上講課時。。。

哇靠!!

        那個贅肉整個ㄍㄧㄩ在一起!!
超胎哥的!!

          而且講話時
口水這邊噴一滴!!
   那邊又滴一滴!!
                好像在幫我的課本洗澎澎一樣!!
一直沖水ˇ

           噁胎一個!!
還有自己在那邊織毛線!!
    在那邊裝優雅!!
   看惹快吐了我!!
           自已為自己很正!!
呸呸呸!!
                  明明就是一個更年期到了的老太婆嘛!!

      機車欸
哼!!
              就降!!掰
      
『單身』阿雪 2008-06-05 20:49:08

恩恩

他更年期應該真的快到了

連我簽個免錢的衣服都要叫

說什麼要織毛衣給我

能穿嗎

他的品味超差的

沒人敢穿出門吧

每個大人看到我媽都說好瘦喔

瘦個屁阿

我聽到都想吐了

他大學時候長的更好笑

我看到都快笑死了呢

版主回應
哈哈!!
嗯嗯!!他在我們班自以為自己跟陳明秀一起織毛巾很淑女ˇ
阿娘為!!
超胎哥的。。。
2008-06-07 10: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