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9:32:15♥I’ m,,雯咩 )☻*

【★】堵爛﹎ *  >@<凸 ♥

今天~都沒上課= ˇ=  爽到!
哈哈 ..
因為我悶去參加女童子軍節嘞 =ˇ= 
科 ~~
結果啊!!遇到一個超酷的團隊 =ˇ=
就是押~苗商的大姊姊悶!!
哇哩勒~超屌的說!!
他悶搭歡呼口號有一句說~







﹏看我悶天生麗質無人比 
﹏什麼什麼38ㄉ!哈
還有阿~最屌的是!
我幹我幹我幹力十足 >v<
好水唷>V<
哈哈 ....   而且又都長的正!!哈










還有遇到一件堵爛的事ˋ口ˊ 
就是阿 .. 我悶坐在橋育國小的後面~
有1.2個女的就一直看我跟煒!
我跟煒就罵他說!!看屌的喔?!
沒看過正妹喔?! 結果那女的又一直鄧我們ˋ口ˊ
真他x的不爽!!
我還聽到他們說什麼 .. 要是怎樣怎樣的話
揪一八掌給他打下去 =  =哇哩哩!!
有種揪來打阿!怕你阿~北馬?
還有啊!跳那什麼街舞?!能看咩?!   (回家跳給你媽看拉)
看到揪想吐 ˋˊ
而且穿那童軍服(綠色ㄉ)又戴頂帽子 = =
哇哩ㄟ~看起來豪像河童喔 >///< ㄏ哈ㄏㄏ ( 我只有說橋育國小ㄉ喔)






然後押~最豪笑的是啊!
他悶站起來的時候我就講說=ˇ=
〝長那麼矮要死喔?〞 超大聲的說 ~ 哈哈




他悶又一直看我~看看看屌的喔 =  =
















對惹 ..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 =   =川
我要回來暑期輔導了 =  口  =  (救命阿)
哇哩勒 .. 窩自然沒過 =  =  43 分? (還敢講 = =)
嗚~~~~~~~~~~~~~~~~~~~~
心痛 >< 
我不要辣~~~!!!!










(*≧▽≦*﹎﹎﹎﹎﹎愛d分格線﹎﹎﹎﹎﹎*≧▽≦*)



離畢業ㄖ子倒數 18  天  =ˇ=


     
           有點不爽 =  =凸  


(*≧▽≦*﹎﹎﹎﹎﹎愛d分格線﹎﹎﹎﹎﹎*≧▽≦*)



l    O    v    E  ~   YoU  ~



(*≧▽≦*﹎﹎﹎﹎我說完嚕﹎﹎﹎﹎*≧▽≦*)  × 拍手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