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19:59:16♥I’ m,,雯咩 )☻*

【★】不想﹎ *  = ﹏ =川 ♥

這裡拜日揪要比賽嚕  = ﹏ =川    (游泳)




所以最近都練的很累 >"<  




明天又要全縣抽考「國、數、自、社、英」




而且如果沒考過標準的話 =   =川




畢業後要回x愛國小補救教學 =   =川





點點點 ... 我想我的機率很大喔 ˊ口ˋ





嗚~~~~~~~~~~~~~~




討厭拉 ~~~!!





努力!!看書去為了不要回小學〝補救教學〞 =   =川  (丟臉)





我數學又很爛  = ﹏ =川




我的機率最大吧 ˊ口ˋ  救命阿 ....





>//<  我不要回小學 .................





所以~~~加油拔  ˋ口ˊ  






今天阿 .. 教我們班的兩個男生跳舞 =  =川





真想打他們兩個 =  =阿俊還好!! 劉肉璿 ˋ口ˊ





肢體不協調 =   = 笨蛋 .... 





畢業典禮快點來拔 !!!!~~~





我只想趕快畢業  >"<  





可是,捨不得你悶 ˇ///ˇ





嘻嘻 ...  


  


畢業嚕~鼻要忘嚕我捏 >//<
    



(*≧▽≦*﹎﹎﹎﹎﹎愛d分格線﹎﹎﹎﹎﹎*≧▽≦*)



離畢業ㄖ子倒數 21  天  =ˇ=


     
           今天還是一樣愛你 >//< 嘻 ...  


(*≧▽≦*﹎﹎﹎﹎﹎愛d分格線﹎﹎﹎﹎﹎*≧▽≦*)



l    O    v    E  ~   YoU  ~



(*≧▽≦*﹎﹎﹎﹎我說完嚕﹎﹎﹎﹎*≧▽≦*)  × 拍手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