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9:23:19♥ [ 幃 ]* Wei ×╳

謝謝你

Pic.和你一起玩用成的

我今天很快樂
雖然書包都用成了釘書針
旁邊還有人在吠 =(
但是我很快樂 哈哈
用成了這樣
謝謝你*還有阿美美*還幫我把釘書針用掉
好人好人 =)



謝謝你,葛柏辰
謝謝你給我快樂
謝謝你曾經愛我


春天,橘子寫的,不哭
愛情來過,愛情走過;
而,我們,愛過.


十四號忘了問你
你好嘛?
十五號才問你
你說還好
回問我 我呢?
不好 因為腸胃炎
謝謝你的關心
但是我好貪心
想要你對我更多更多的關心

要去哪裡?
去你的心裡 給去嗎?
再看看.
那我可以一個人去嘛?
再看看.

我好愛你
到現在還是一樣

真的好謝謝你給我的

至於我所受到的傷害
我應該要釋懷
我應該要看開
我要過的很好
你也要過的很好
我們兩個都要過的很好 =)
我想你已經過的很好了吧 =)

上一篇:GOOD

下一篇:是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