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21:15:15阿勳

最近的心情

最近的心情都很放鬆.......但想起之前的吵架就覺得很無聊!是我太敏感了嗎?是我變了嗎?我總覺得我變了一個人!我總覺得我恢復了!我總覺得我又把心情放鬆!我總覺得我又變的開朗了!只是......只是....之前的事!因為讓我很煩心!所以脾氣變得很暴躁!也變得更會忌妒別人!也變得疑神疑鬼的!我真的恢復了嗎?我希望你們給我點建議!我希望我恢復過來!做個全新的自己!但是,我恢復回來變個不愛計較的人!不擅長吵架!不愛忌妒!不愛懷疑!可是這樣又會讓我的心情更煩呢!只有你們可以給我建議!旁觀者清嘛!我是應該要變個不愛計較.不擅長吵架.不愛忌妒.不愛懷疑!還是要變個會堅持自己理念的人嗎?只不過............我只要一堅持我自己的理念我就會爆發到最高點!教教我有哪接辦法可以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