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3:32:29朱儀儀:D

   對話ˇ


源 煌 : 吼唷!!
儀儀‥ :   怎 囉 ?
 源 煌 : 基測還好久唷!!>    <
儀儀‥ :   哈 哈 ! 快 了 ’ 下 下 禮 拜
 源 煌 : 還很久=ˇ= 
 源 煌 : 好想倪ˇˇ 
 源 煌 : 什麼時候要下來找我?!
 源 煌 : 基測考完?!
儀儀‥ :   畢 業 吧
儀儀‥ :   呵 呵
儀儀‥ :   那 麼 想 我 >///< 不 好 意 思 的 說
儀儀‥ :   哈 哈
 源 煌 : 呵呵   ....
 源 煌 : =ˇ=  
 源 煌 : 下來多久?!
 源 煌 : 只有倪下來嗎?! 
儀儀‥ :    應 該 吧
儀儀‥ :   呵 呵
 源 煌 : 下來多久?!
儀儀‥ :   你 想 多 久 ?
 源 煌 : 永遠?!
 源 煌 : 顆顆 ...
儀儀‥ :   哈 哈
 源 煌 : >/////< 
 源 煌 : 不然?!
儀儀‥ :   醬 大 家 會 想 我 餒 XDD
儀儀‥ :   不 知 道 吧 ’ 最 久 一 個 禮 拜
儀儀‥ :   呵 呵  
 源 煌 : 是唷!! 
 源 煌 : 那ㄧ個禮拜都會陪我?!
儀儀‥ :    都陪你哦~ 不 是 大 家 一 起 玩 嗎 ? 呵 呵
 源 煌 : 大家  有誰?!
 源 煌 : 倪縮崑棟她們?!
 源 煌 : 還是找時間陪我吧?!
 源 煌 : 我先載人回去ˇˇ 等等]聊ˇˇ OK?!
儀儀‥ :   哦 ! 八 八 ~~  
儀儀‥ :   呵



 他他他 XD 別誤會咩咩

 他知道我有老公的人囉 :)

 朋友朋友的想念 >”< 

 呵呵 ~~ 我會快快去找你們的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