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3:18:57朱儀儀:D

   更好的女孩’加油軋


儀儀‥ :   怎 囉 ?
 源 煌 : 沒事ˇ 
 源 煌 : 很煩ˇ 
 源 煌 : 被女生甩ˋˊ
儀儀‥ :   = = 你 跟 ㄊ.. 分 ㄌ 哦
 源 煌 : 摁ˇ 
儀儀‥ :   因 為 ~ ?
儀儀‥ :   感覺關西嗎?
 源 煌 : 摁捌!
 源 煌 : 他喊分咑ˇ 
儀儀‥ :    ~”~ 摁 ... 因為思想吧
 源 煌 : 畢竟 他年紀還小ˇ 
儀儀‥ :   摁 軋
儀儀‥ :    沒 關 西 , 沒 有 ㄊ ~ 還 有 我 ˋ︿ˊ 哈
 源 煌 : ˊˋ
 源 煌 : 可是 倪要暑假才會回來ˇ 
 源 煌 : 我好想倪ˇ 
儀儀‥ :    >/////< 哈 哈
儀儀‥ :   快 了 阿 ~  我 在 20 幾 天 就 機 測 囉
儀儀‥ :    機測玩就馬上衝去找你~”~ 呵 呵
 源 煌 : 真咑!?
 源 煌 : 等倪唷!!
 源 煌 : 摁?!
儀儀‥ :    好 ~~ 呵 呵 ’ 到 時 後 電 話 聯 絡
 源 煌 : 摁?!
儀儀‥ :   那 到 時 後 =ˇ= 指 定 你 來 載 我 拉
儀儀‥ :   哈 哈
 源 煌 : 真咑?!
 源 煌 : OKOKO
儀儀‥ :    哈 哈 XD
 源 煌 : 可是 還是好煩ˇ 
儀儀‥ :    ? 為 什 
 源 煌 : 因為  失去叻他ˇ 
儀儀‥ :   ˊˋ ㄊ 還 小 ’ 不 懂 軋 ....
 源 煌 : 摁ˇ  ...
儀儀‥ :    ~”~ 還 會 遇 到 更 好 ㄉ ’
 源 煌 : 不可能叻ˇ 
儀儀‥ :   怎 麼 會 不 可 能 =ˇ=
 源 煌 : 我只想要他ˇ 
儀儀‥ :    我 絕 的 ’ 這 樣 你 不 太 直 得 呢
儀儀‥ :   因 為 ㄊ 都 不 懂 ’ 你 這 樣 對 ㄊ ’ ㄊ 也 不 會 名 白 的
 源 煌 : 只要是自己想要咑 都值得ˇ 
儀儀‥ :   挖 =ˇ= 說 這 句 話 ’ 太 棒 ㄌ
儀儀‥ :   呵 ˊˋ
 源 煌 : 怎麼叻?!
 源 煌 : 那什麼表情=   =
儀儀‥ :   沒 軋 ~ 覺 得 你 專 情 的 傻 傻
儀儀‥ :   呵 呵
源 煌 : -   - ˇ  
 源 煌 : 傻傻愛?!
儀儀‥ :   摁 ~
源 煌 : 沒關係ˇˇ 
 源 煌 : 暑假 有倪陪我不是嗎!?
 源 煌 :  這樣  最起碼 我表面 可以開心一點ˇ > <
儀儀‥ :   呵 ^^” 要 開 心 ’ 就 連 心 裡 都 開 心
 源 煌 : 摁ˇˇ 我很想ˇˇ 
儀儀‥ :   別 裝 表 面 ˊˋ 不 好 受 唷 ~~
儀儀‥ :   那 ’ 暑 假 那 段 時 間 ’ 就 好 好 放 鬆 陪 我 玩 玩 玩 拉
源 煌 : 真搭 ?!?!?
 源 煌 :  OKOK 
 源 煌 : 不知道  為什麼  每次跟倪講話 我心情都很好ˇ 
 源 煌 : 等倪暑假回來^^
儀儀‥ :   呵 呵 ^@^ 那以後不開心’來找我聊軋軋___
儀儀‥ :   :D
 源 煌 : OK ^^



 沒什麼沒什麼 ˋˊ 開玩笑 

 只是普通朋友朋友

 心情鬱卒 在幫他打氣 >m<

 加油加油 ’ 還有更好的女孩等著你去愛 他去愛你

 還有更美好的人生

 呵呵

上一篇:   日劇

下一篇:   特別的網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