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21:38:04蚊子〃

【心情】我能了解那種〝特別〞的心情....

我能了解〝沒朋友〞的心情
我能了解〝沒朋友那個人〞的心情

我能了解〝沒人緣〞的心情
我能了解〝沒人緣那個人〞的心情

我能了解〝被討厭〞的心情
我能了解〝被討厭那個人〞的心情

我能了解〝被排斥〞的心情
我能了解〝被排斥那個人〞的心情

我能了解〝被拋棄〞的心情
我能了解〝被拋棄那個人〞的心情

我能了解〝失戀〞的心情
我能了解〝失戀那個人〞的心情

我能了解〝被說脾氣不好〞的心情
我能了解〝被說沒氣質〞的心情
我能了解〝被說要改個性〞的心情

我能了解了解很多很多各種心情!!
因為我是過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