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2:47:00聰明之  寶、

同鄉之對話(part2)

今天


突然期待起來趕快放學座校車跟他聊天(PART1ㄉ電子三年級學長)


今天我們從基隆聊到台北 聊今天的事,後站的事,他國小的朋友還有感情的事
讀書的事 喜歡什麼藝人 喜歡什麼男生 很多很多~...


今天又了解他一點了

今天是第2次一起走回去了

他每次讀書都讀到好累.. 其實我也了解那種感覺(但或許高中的三年級壓力更大)

三年級真的滿辛苦的 每次看他在車上讀書都好想叫他休息~(ㄏㄏ)

他說他自己一年級和二年級都在玩 所以現在超辛苦的~

他也問我說我畢業以後想要就業還是升學..

我想了一下... 都要吧! 反正以後的大學生活都很悠閒ㄚ 打工其實也不錯,賺點零用錢..

但如果考上私立的話....哀! 或許就業吧~ 感覺高中學測比升國中基測還難

如過考上私立我或許會重考 如果教材不會變的話..

大學私立學費聽說超貴... 哀~ 好煩

還好當初沒選夜校 不然以後的路要怎麼走...


他也問我我注重外表還是什麼



我說:




我注重是他在不在意我的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