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0:59:36聰明之  寶、

好久不見的妳和我  : )

今天

有兩派人要約我出去= =

每次都降子,跟我爸媽要出去時你們就剛好來約我= =”

以後先說好再來啦~~~~

不過,我沒跟我爸媽出去,因為他們不去了= =”

老人家都很機車,說話都騙人~ 每次都要我討東討西 = =我爸說會給他討到短命= =+ 真的假的!? 那我不就沒錢花了= =? (開玩笑的啦=ˇ=其實我很孝順)

逛西門,一路上跟杜沛涵(國中朋友)說說笑笑,
好久沒見面,但是默契還是很好=ˇ= 也應該不會再吵架了吧 呵
畢竟我們跟以前不同 哈 (好像過了好幾年的樣子)

一路上都是我一直說.她一直笑= = 我去當諧星好了

說到我們的國一,想到就覺得很好笑,在和平公園跟大家打打鬧鬧,跟那些男的鬥嘴、聊天、打球

她說我變了。但就是個性沒變,一樣可愛,哈哈(我亂說的)
她只說我講話一樣很好笑,哈哈,或許吧~到目前為止,雖然很久沒見面,但是我覺得我們的感情還是一樣好

((好懷念

也懷念起了他,  他過的好不好我都不知道

手機號碼也忘了   即時通呢?~~ 我忘了怎麼搞丟它的
想起那段,
才發覺現在的痛是真正的痛 以前的痛,我發覺,不算什麼。))

之後就隨便逛,隨便看衣服

也看到了菜依林在開簽唱會~好多人ㄋㄟ= =!看都看不到。。又想到我在跨年時的場景= =" MY GOD 人山人海 有些人到峨嵋停車場上去看
很聰明喔

其實我不想去西門的。。你不知道吼~因為回憶總是牽絆人ㄚ

走過的路、做過的事,我都不會忘 至少現在,至少我有珍惜它。

之後逛到無聊了,就坐公車回家~  不想坐捷運~不知道為啥

到和平,看到以前的朋友,想到了國一時

我們三個還是很好的ㄚ。。怎麼,身邊只剩下一個咧。。? 好難過

妳過的好不好呢 ?  或許只要妳開心就好

三個人一起打球的影子,三個人一起逛街的影子,三個人一起補習的影子

就在國二時都消失了  老天讓我失去了我其中最重要的朋友 哀



之後我們就聊感情事... 好煩(不是跟妳聊煩,是回憶很煩人)

妳很傻,妳真的很傻 改天約那個男的我把他斃了 標準的賤

真的很賤! 那個男的!~吼~~~~~~~~~聽到就很氣!聽你難過的說,你哭了,我也哭了

我都知道你的難過,我懂..  但我事實上我不想懂,我不想傷過之後懂
我寧願都不要懂

妳很傻,我說真的 不要再跟他聯絡了!那種男的 叫他去死、

哭過後,就不要再想他了,難過到這為止

之後我就努力的說很好笑的話 找軍人來開玩笑

看到以前的一些人

大象一樣沒變,當過兵後,沒變老的感覺~不簡單喔

劉廷偉咧~? 恩~ 也沒變

江挺豪也是 

不過劉光華帥多了 QOO變高了 小宇沒變但他改名了,叫他小明

GIGI也是,沒變

看到他們打全場又想到當初我們的畫面
好懷念國一,真想只留在國一就好,2.3年級都刪掉吧!

之後打球打累了,公園燈也關了,就回家了

好累@@

頭超暈的! 一定是我外套給妳的原因啦= =!~  冷颼颼


今天很開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