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2:59:46聰明之  寶、

我的成績,好累喔

今天睡一整天




到校車上睡到到學校




到教室後連輸到都沒ˊ放就直接睡




起來時過了早自習,正再上第一堂課。。還是被叫起來,沒睡飽被叫起來拿我的段考考卷。。。。沒睡飽已經很不爽了(也不是不爽啦,就很想睡)看到那考卷的分數,我真想翻桌




=        =





最高分跟最低分相差快要兩倍。。。。4x和9x 







說真的,食概我真的會瘋掉,前一天看到3點,竟然考4x






雖然有人說是反效果






但還是有效的。。。





雖然不好 





一樣熬夜的科目 一個9十出頭,一個4x





my  god=        =





想到這個,還要補看!        煩






算了,為了未來= =     不擇手段= ˇ =






哈哈ㄚ哈,沒啦   其實我想考的四技大學不可能是台科大(超高分= =)     是南部的





所以可以的化高中順利畢業的話就要去南部住囉~





完全隔絕國ˋ中







哈哈,我不想回憶過去





就醬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