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0:14:15聰明之  寶、

早餐之所需...蛋餅一份+奶茶一杯+一點開心

每天到學校ˇ


開心的不得了ˇ(但就是又缺少了一ㄍ開心---->不堪的初戀!阿嗚~= = 你ㄇ知道的...)


看到牡羊寶寶家族ˇ 開 心


看到大家的朝氣 ˇ 開 心


看到帥哥 ˇ 開 心


看到正咩 ˇ 開 心


看到我們的國防教官ˇ 開 心

哈!果然我們的新海事精神不是蓋的ˇ 活潑有朝氣ˋ))


每天幾乎都吃蛋餅~ ˙ˇ˙ 好吃 但有時要等= =


不過今天我先到教室放書包才去買早餐 叫簡守亨跟我一起去買

哈ˇ 就是被我教數學ㄉ那ㄍ人

男生都很聽女生的話~ ㄏ

乖乖

我們班今天一切正常 但就是太開心ˇ 哈

不過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天氣不好吧 陰陰的 心情也是

站在後陽台看隔壁的小學還有瞄小的101 . . . 好像又回到以前ㄚ




醒吧你ㄚ 醒吧! 但我依舊沉睡在初戀 到現在都沒有醒來 . . .我不想ㄚ..




回到現在:

之後有一個男的過來了= =(這ㄍ男的就是之前被我的淚水嚇到的男的= =他也是受害者,就是小魁,數學被我教的很開心ˇ~)


小魁『他就說你還在想他喔 . . . . . . . ?』

me『嗯阿。。。呵。。』

小魁『嗯。。。嗯!  那好吧。。你xxxxxxx。。。。』 (以下省略= =)、因為我ˋ忘了他 問什麼= =

他就走了= =   

但還是有跟他說謝謝ˇ  ˙ˇ˙乖小孩

謝謝他關ㄒ我  ˙ ˇ ˙


我們班都好人ˇ   今天小魁他哥(也讀基海)生日喔ˇ這他ㄍ生日happy吧! ︿       ︿



阿爆 2007-10-10 00:40:29

舊ㄉ不去新ㄉ不來阿 好ㄉ人只是你沒發現
我講ㄉ好嚴肅喔不像我 加加油喔

版主回應
嗯嗯嗯嗯嗯嗯


哭>< --->又來了,我這ㄍ死愛哭><


我愛你們大家


我愛食一乙ˇ
2007-10-10 00:5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