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09:38:08SUE

[ 心願 ]

我希望,有個堅實的肩膀可以依靠,

我希望,有個溫暖的懷抱將我擁抱。

我希望,一份真情來撫平我心頭的傷痕。

我希望,一份熱烈的愛讓我不再猶豫,徘徊。

我相信愛情的純真,甜美,

希望這於我不僅是一個童話。

我相信婚姻是愛情的昇華,

願我和親密愛人一起守護這朵一生一世的玫瑰。

我希望有一個休憩的港灣,

因為我獨自漂泊得太久太久,

我的心已經太累太累。

不要用尖刻的言語傷害我,

因為我脆弱的心靈難以承受,

不要讓我在黑夜裡獨自流淚,

我要枕著你的胸膛入睡。

未來的路不會總是平坦,

我們一起走過。

相擁漫步於香榭麗捨大道,

攜手嬉戲 夏威夷的海灘。

這一次,請一定抓緊我的手,

不要讓我再次逃走,

這一次,我也終於放慢腳步,

為你停留

願我們的愛,將彼此融化。。。

上一篇:[ 一天放進一顆糖 ]

下一篇:你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