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1:48:45SUE

Ξ_國中使我們疏遠...._;;㍉° ♪

昨天下午我去了85度c...//*

下午我密你...你補習...//*

所以下午我跟伶去了85度c...//*

那時因為你不在...//*

剛好伶要去學校找老師...//*

我就趁這個機會出去散散心、跟伶聊聊...//*

當伶問了我跟你最近怎麼樣了!...//*

我愣了一下我才回答....//*

我說...還好...//*

當我說出還好時...//*

我的腦中突然浮現你的樣子...//*

在想...我跟你的距離是不是越來越遠了呢?...//*

還好...這兩個字讓我難過...//*

我..是真的不想因為上了國中...//*

而讓我們倆變得疏遠...//*

雖然你向我說過...你不會...//*

但是...我還是好怕...//*

好怕疏遠...//*




          〔〔害怕的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