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17:15:47SUE

Ξ---心,,㍉° ♪

昨天我看到燕傳給我的紙條後....//* 我好痛//*                            我真的恨不得這是假的//*                     這一切都是謊言//*                        但是我真的不得不承認這一切都是真的了.....//*            這些日子來//*                           我每天都想見到你//*                        但是想見到你卻是換來的是一句讓我心變的寂寞的話...//*        現在....//*                             在愛情*在親情*                           我已沒有了立足之地//*                      我現在唯一的就只剩下友情了!...//*                 欣跟我說過//*                          世界上不是只有他一個男生//*                   更好的男生多著呢!//*                      不需要為了他浪費時間//*                     我有點想相信了欣說的話.......//*                  但是我想再看看你//*
現在....//*                           我做出了決定//*                         那就是「放棄」//*                        不再喜歡他//*                          不再去想他//*                          把他當朋友看待//*                        但我怕我勇氣做到「放棄」......//*                 所以,我的朋友們,你們願意幫助我嗎?//*                                                                                                                                                                                           [[&完畢*]]